|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云南企业管理培训班

云南企业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职业素养 » » 聚焦园区物业管理
聚焦园区物业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聚焦园区物业管理 
最后更新: 2019-09-27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张晨老师简介】

  ★中共党员,政工师

  ★八十年代师范院校毕业

  ★曾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高级专家进修班学习

  ★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岗位证书继续教育咨询助学讲师

  ★注册物业管理师考证咨询助学讲师

  ★现任英福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咨询师

  ★中国培训热线、企业培训网、行课网、邦元培训网、博锐管理在线、国富咨询、上海91学习中心、华略管理学院等房地产及物业课程咨询讲师;

  张晨先生长期在国家机关和大型国企、外商投资、民营企业担任行政领导,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擅长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张晨先生曾在法院担任过全国法官业余法律大学上海分校教学班的政治理论和法学概论课辅导教师,又先后在汤臣集团和高力国际物业服务公司等单位担任过人事行政高级管理、区域高级物业经理、物业总监、物业公司执行总经理等职,有较长时期主管员工教育培训的工作经历,并在任职单位取得了优秀业绩。张晨先生长期工作在房地产及物业的管理、咨询领域,成功积累和总结了丰富的物业管理精粹经验,对房地产及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和培训体系有深刻的认识与专业的研究,足以帮助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员工教育培训、管理咨询和经营策划。

  2013年,张晨先生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浙江省公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及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等多家单位讲课。


 

【张晨老师主讲课程】

  《物业管理职业道德》

  《物业管理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

  《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

  《物业管理实务》

  《物业管理概论》

  《聚焦园区物业管理》

  《打破自我保障和自我服务的传统后勤部门格局向着市场化服务机制迈进》

  《转变观念 注重成效 做到后勤管理与物业服务相统一》

  《规范作业标准 细化作业程序 提升物业服务工作执行力》

  《创新思维——借鉴科学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提升物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规范管理 积极工作 做合格的物业经理》

  《物业客户服务》

  《物业保安服务》

  《物业优质服务与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的把握》

  《物业管理中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

  《服务心理与个性化服务》

  《物业管理制度与作业流程的建立》

  《物业团队执行力与管理秘诀》

  《物业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

  《各业务运作条线管理与服务方案的制定要点》

  《如何制定工作计划和关注执行力》

  《物业前期验收和接管要求》

  《如何撰写物业投标书和服务建议书》

  《会议服务》

  《物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要点》

  《员工培训技巧》

  《旅游景观园区的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风险评估与防范》

  《房地产开发商对委托物业项目的监管》


 

【张晨老师培训风格与特色】

  张晨先生作为实战讲师,授课特色为实务型,操作性较强。凭借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新颖的理念及讲课才能,在授课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因材施教,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幽默风趣,表达清晰,突出重点案例分析,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物业服务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获得企业和学员的好评。

  课程采用案例讲授、情景模拟等形式,注重理论技巧与物业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强调学员心得交流及经验分享,能启发和引导学员思路,并在寓教于乐参与氛围中使学员逐渐改变观念、提升物业服务技能与个人修养。


 

【接受过张晨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仅列出极少数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汤臣集团(汤臣高尔夫别墅、汤臣金融大厦、汤臣中心、汤臣国贸大厦、汤臣外高桥工业园区、汤臣怡园、汤臣豪园等)

  原申物业(君临颐和园)

  保集集团(保集物业、三泉家园、三泉公寓、枫景家园、金华保集半岛等)

  福来集团(虹桥高尔夫别墅)

  高力国际(龙柏花苑、东方巴黎、东方曼哈顿、静安枫景苑、耀江花园、海银国际广场、静安四季苑、兰庭等)

  豪德物业(美丽园公寓、君悦花园、嘉豪苑、丹枫苑、兴国鸣园等)

  启沅物业(小上海旅游文化城)

  瑞强物业、环球翡翠湾花园、友力国际大厦、财瑞大厦、三林世博金融园、武汉凡谷、常州嬉戏谷乐园、金盛集团(南京装饰城、南京市百货公司、太平商场)、中信泰富、亿利集团、大同东小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浙江省公司等

  全国物业企业经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继续教育班、注册物业管理师备考班(上海、江苏<南京、苏州、昆山>、江西<南昌>、湖南<长沙>等)

  英国利物浦管理咨询公司、广州智赢房地产咨询公司、康裕企业咨询公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上海金程国际金融专修学院、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公司、北京融信晶华咨询公司等

0条  相关评论